Ворон「夜祈」

真金不怕火炼,真1不怕我嬷!
美人1也是1,笨蛋美人更是精品!

【俄德】暴雨(终)

二编,有些小bug改了一下,然后出现新bug(

俄x现德,文笔不好见谅。

上篇:暴雨(启) 

  

  

它就像个黑色的幽灵一样,在上空中挥之不去。

  雨夜过后的清晨多了些宁静,树枝上的鸟飞震动着翅膀飞离。脚步声吵醒了GER的梦境,睁开眼就看见RUS端着早餐从厨房里出来。“不再睡会吗?”RUS将一勺粥塞入口中,看着GER从沙发上起身。“不必了,我还要回EU那工作。”RUS点了点头,没有继续说下去的言论。

  “对了RUS,天然气的事情......”

  “你急什么?着急可是得不到好的结果的。”RUS一脸玩味的看着GER,用餐巾胡乱的擦了下嘴角的食物残渣,“更何况我还要处理别的事情。”

  “你和UKR?”

  “不对。”RUS双手托着下巴,用着懒散且圆滑的语调与GER说“再猜猜看。”

  “是黑海粮食协议吧。”GER看着RUS,后者似乎并没有流露出多余的表情,只是淡淡的点了点头。“不错,我确实要对这件事着重考虑一下。”

  “可你知道关停黑海粮食协议会牵动80余国,是事关3亿人的‘生命线’,Russland。”GER的脸色沉了下来。

  “所以呢?”

  “比起关停黑海粮食协议,我更希望您能延长协议,而且允许UKR出口粮食。”GER死死盯着RUS,言语中夹杂着微不可察的冷意。“嗯哼,我现在连自己的利益都无法保障,却还要保障你们的利益。我是有多么下贱,还是你们西方国家有多么高贵?”那双冰蓝色的眸子带着审视的目光凝望着GER,就像一把刀将祂皮肉一点点切割下来。“Германия,其实你和过去的德意志帝国一样,就算你现在被USA打压,但你骨子里所属的野心一直没消失。”

  ......

  “现在的天要变了。”RUS指了指窗外,阴沉沉的乌云再次袭来,瞬间将原本灰蓝的高天吞噬,“它就像个黑色的幽灵一样,在上空中挥之不去。”

  “Russland,我明白你想说什么,但现在又能怎么办呢?经历了4次危机能不变天才怪。”GER苦笑了一番“民粹就像潮汐一样,刚开始的下降,到现在的上升。”

  “其他人都好说。”RUS扭头看向GER“Германия,我更担心的是你。”

  毕竟历史已经告诉过世人,纵容民粹势力发展会带来什么后果。

  GER深吸一口气,祂很清楚RUS说的是什么。祂也明白这个事情发生的后果什么。人民真的扛不下新的战争了。

  RUS偏着脑袋,对着GER一脸微笑地张开了嘴无声的说。

  “Если этот день действительно наступит, я убью тебя.(如果真的迎来这一天,我会杀了你的。)”

  RUS的嘴角微微扬起,起身为GER倒了杯热水,递到祂的面前:“Германия,该去工作了。”RUS看了眼墙上的时钟——八点三十分,“不然就要迟到了哦,工作狂人。”递出杯子的手一直在GER的面前,RUS并不着急而是饶有兴致的等待着祂下一步动作。直到GER接过杯子,饮入了大半杯水入腹,将杯子放回桌面,才起身离开。

  RUS目送着GER的离开,看见祂转进了拐角,消失在视野中。RUS才退回屋内,拿起桌面上的盛有水的杯子,喝完里面已经凉透的水。

  Russland欧洲的美梦与噩梦的结合体。

  Германия被历史烙上痛恨的野心。

  

  

不断的索取,不知回报可不会有好下场的。

  天空有些阴沉沉的,压抑的让人浑身难受,是暴雨即将来临的前兆......

  “НімеччинаName.”UKR直接闯入GER的办公室“我需要你给我一个理由!为什么不再向Україна提供援助?”GER听后挑眉,一脸无语的看着祂:“Ukraine,你前线反攻的事情一直都很不理想,为你战争投下的大量武器与资金却最后落个一场空,就算我们能接受但人民也不会接受的。”

  “不理想?明明是你们不给力!如果你们给更好更精良的武器和弹药,还会反攻不成吗?如果你们在境内帮我训练士兵,我的士兵还会不懂这些武器的使用吗?如果你们肯多付出一下这些事会出现吗?Російська федерація会有这么多充裕的时间去埋地雷吗?”

  “嗯哼,然后呢?”

  “然后?是我说得不明白吗?НімеччинаName。”

  “你知道吗Ukraine,你就一个被宠溺坏的孩子只会不断向他人取索,不知回报。”GER凑近UKR在祂耳边低语“贪婪又无耻。”

  “你——!”

  “不就是要钱和武器嘛。”GER用笔抵着自己的下巴“武器我是不会再给的了,你要么找Vereinigte Staaten(美国)和Großbritannien(英国)要,反正祂们始终与你统一战线。”

  “США(美国)一直拖着我的F-16。”UKR咬牙切齿的说道“你们也是够的,不给援助就算了,НАТО也不给我进。”

  “你究竟什么时候才能清醒Ukraine?无论这场战最后的结果是什么你都进不去NATO,毕竟地理位置就这么摆在这。”

  “我还有机会的......”

  “机会?多么有趣,居然能从你口中听出。”GER冷笑道“你打不动的,Ukraine。现在的局势就是一个闭环的状态。”

  UKR沉默了,祂瞪着GER。如果眼神是刀的话,GER可以确认祂已经被UKR削的稀碎。“我在替你们打仗,替你们挡住Російська федерація,一开始口口声声说为了民主自由,到现在的见我就像见怨鬼一样,虚伪!”UKR情绪激动地冲着GER吼道“你们这群Гіпокритична людина。(伪君子)”

  “说的好像我欠你似的。”GER突然对着祂嗤笑。“一切都遵守因果相互的,别总是理所当然的接受别人对你的好,而且你总不能将错误归咎与其他Land。”GER将桌上的笔拿起,轻敲着桌面发出逐客令。“我还要工作的,Ukraine先生。”

  UKR一脸愤恨的看着GER:“你回后悔的!”说完便推开门走了出去,强大的惯性让门与墙相撞发出剧烈的声响。

  UKR离开后不久,窗外发出轰鸣声紧接着下起瓢泼大雨,将这个世界掩盖吞噬。雨水声穿过玻璃,传入GER的耳边。

  这场雨真是来的如此该死。

  敲门声打断了GER的思绪,EU推门进来:“先生工作请您尽快做完。”

  ......

  “好的,我会尽力的。”DER垂眸继续投入繁忙的工作之中。

  暴雨越下越大,路上的行人着急避雨。淋着雨水,走过每次走过的路,来到熟悉的白色洋房前。雨水模糊了眼睛,但瞳孔里的疯狂却没有模糊反而越来越清晰。

  Я прийшов до тебе, брате.(我来见你了,兄长。)

  悄无声息从窗户翻进屋内,水珠从身上滴落,打湿了地板。脚印一点点向书房延伸而去,在那扇门前停顿了一会,随后抬手。



暴雨掩盖了最后的哀鸣,留下了最荒诞的故事。  

  “进来。”RUS抬眸看了眼进来的人,正是前几天还在与自己打仗的弟弟:“呵呵,别来无恙,看来你的状况比我想的还不错。”UKR对着RUS冷笑:“承蒙你的照顾,我亲爱的Брат。”祂走到RUS面前,双手撑着桌面,居高临下的看着坐着的RUS:“所以我是来感谢你的。”利刃划破RUS的脸颊,RUS推开桌子,躲开UKR的下一记攻势。“UKR我劝你别在执迷下去了!”

  “我执迷?”UKR装作一脸惊讶的表情“Брат,执迷的人一直是你......”

  “你***就甘愿成为别人的棋子吗?”RUS打断了UKR的话“放手吧,UKR。我们还能回到从前。”UKR听完RUS的话后,大笑了起来就像一个疯子:“回来?回来做什么?继续成为你的棋子吗?反正我都要为别人做嫁妆,为什么就不能反抗你一次!!!”

  “嘭——嘭——”子弹将RUS逼退到窗户前。黑漆漆的枪口对准RUS的头颅,UKR笑了看着RUS,祂就像看到了真正的自由一样。

  “嘭——!”

  “哗啦——”

  RUS破窗而出,碎落的玻璃划伤了祂,子弹打中了祂的肩膀。RUS从三楼跳下,就同飞鸟一样向天空飞去,祂落在地上滚了几圈立马起身,UKR已经跑了下来。暴雨以至,祂们在雨幕中对视。

  “我不能再和你做兄弟了,我不能再被别人利用,我不能......”UKR声音颤抖着将手上的枪的对准RUS,RUS就这么看着祂,然后闭上了眼。

  “嘭——”

  “——唔啊!”

  子弹打中右肩,枪脱手而出。UKR愤恨的看着身后,后面是一个熟悉的人影,祂一脸惊讶的看着祂。

  “Ukraine,你这是做什么?”GER将拿枪的手放下。大雨模糊了RUS与UKR的身影,祂一点点靠近二人。

  “НімеччинаName......你果然和Російська федерація是一伙的。”UKR冷笑的看着GER“我就说你为什么用那么多理由来拒绝我,原来是因为这个。”祂的喉咙里发出咯咯的笑声,在雨声的衬托下显得更为阴冷。

  “Ukraine,我想你误会了什么。”GER淡淡的回答“我拒绝你,是因为国内的事情,并没有和RUS有关。”

  RUS在一旁看着两人的交谈,雨水打湿了祂的衣物但祂并没有去避雨的打算,只是就这么站着,等待二人接下来的话题。

  “哦?国内的事情?我知道哦。”UKR突然挂起一张笑脸“是AFD的势力上来了嘛,看来你又要走回Шлях твого батька(你父亲的道路)。”

  “Украина,注意你的言辞。”RUS冷声提醒道,谁都知道Deutschland的Vater是祂心里不可磨灭的伤疤。

  “我有说错吗?祂不就是Нацистичні сироти(Nazi遗孤)。”UKR装作孩童一样无知地歪了歪头“你说对吧,Найдорожчий старший син Радянського Союзу(苏联长子)?”

  “Ukraine,有时候你应该管管你这张嘴。”GER面色阴沉地说道“有些话不知道该不该说就不要说,不然会迎来杀身之祸。”

  大雨中UKR隐约看到GER拿起枪对着祂,黑漆漆的枪口泛着冷光。“你知道的,我不喜欢别人在我面前说一些不该说的话,特别是关于我的Vater。”

  “你以为我会怕你?”UKR将枪口对向GER的的头颅“来啊,看看是谁开枪最快啊?”

  “疯子。”

  “呵呵——”

  “咔哒——”枪上膛的声音引起二人的注意。

  “别动。”UKR的身旁传来RUS冷淡的声音。“怎么?Російська федерація你要坐收渔翁之利吗?”UKR将目光瞥向RUS。

  “渔翁之利?你们两有什么利益可以拿的?”RUS一脸琢磨不透的笑意看着UKR“哦不对,你还有一点利益可以拿,毕竟世界地图可要重新画我的领土呢。”枪口从UKR的胸口处游移到祂的头颅那。

  “我会让你回到Мать.的怀抱里。””RUS顿了一下随即说道“你说怎么样?我想Советский Союз知道后一定会很高兴的。”

  “你敢?”UKR愤恨的看着RUS,祂将枪口转移对准RUS“那我就在这件事发生前,杀了你。”

  “你应该认真看看,你不是我的对手。”

  ......

  嘭!——”子弹将UKR的腹部打了个贯穿,鲜血立即溢出。RUS看向暴雨深处,哦不应该是在暴雨中沉默的GER,那双猩红的眼睛在雨水中变得模糊、阴森。

  “这并不是什么Прусский дух,Германия。”

  “祂还没死不是吗?”暴雨中夹杂着GER的声音,变得有些缥缈。RUS不语只是点了点头,看向倒在地面的UKR,祂的身体因疼痛而在颤抖。“愚蠢既自大。”GER模糊的身影逐渐靠近,RUS并没有再去理会在地上躺着的UKR,而是死死的盯着GER看。

  “以及还有你,Russland。”猩红的眸子对上冰蓝色的眼眸。RUS从祂的眼里再次看出野心与疯狂:“控制住自己的意识Германия。你开始被‘祂’侵蚀了。”

  “你开始有异样的情绪了,Германия。”RUS凑近GER鼻息被雨水冲的有些冰冷,但是打到脖颈上还是依旧温热。

  “НімеччинаName你果然没有忘记.......呃——”RUS踢了UKR一脚打断了祂后面的话。

  “别去听......你并不是。”RUS抬手托起GER的脸,猩红的眸子再次染上疯狂“已经过去了Германия。”

  “我没有......Russland,我没有被‘祂’控制......”GER用手掩盖自己的面孔“我不是......”

  RUS抬臂虚搂着GER:“是你说得对,你不是,你是Германия。”

  从始至终一直都是。

  猩红的眸子对上冰蓝色的眼眸:“我......”

  “我知道,不用再说了。”

  暴雨掩盖了最后的哀鸣,留下了最荒诞的故事。

  Я знаю, что ты чувствуешь ко мне.

  (我知道你对我的情感)

  

  Я люблю тебя.

  Ich liebe dich

  (我爱你)

  

  

  

  

给个小红心再走嘛亲!(❤️´艸`❤️)

  

  

  

  

  


  

评论(13)
热度(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Ворон「夜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