Ворон

别对我期待太大,我很多文章都腹死胎中

【美加】执迷

美x加,雷者迅速左上角撤离啊啊啊!!!

文笔不好见谅。

All that we see or seem , is but a dream within a dream . *

  夜晚的枫树林在微风的吹拂下发出沙沙的声响,风中摇曳的绿蝴蝶扇动着翅膀,飞向天空,落在地上,踩在枫叶上发出窸窸窣窣的声响。“呃呃......唔......呼......"USA脱离灯红酒绿的会宴,理应说USA的酒量不会差到哪去,因为今日繁忙的事物,车途劳累下也变得困乏,原本今晚的会宴以身子不适推脱掉的,只不过会宴有位来客是祂必须谈合的对象,再加上被UKR等人连续为祂续了好几杯烈酒,一晚下来整个人都醉醺醺的。走起路来朗朗跄跄的,有种下一秒祂就要倒在地上的错觉,祂随便在枫叶林处坐着,嘴里还说着胡话,恍惚间看到失去已久的身影:“Canada?Canada......呃......你来了?Canada......能别走吗,我错了......”USA忘了自己是怎么回到家了,一整个人就是晕乎乎的。祂找遍全身都寻不到开门的钥匙,便蹲在门口给Washington打电话。

  “Sorry ,the number you dial can not be connected,Sorry! The subscriber you dialed is power off.”(对不起,你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

  USA将电话挂断:“Ah, Shet, f**k it.”USA靠在门前,看着通讯录最上面的人,片刻似乎鼓起勇气的拨打该号码。“嘟嘟”的声响让USA的手心出了汗,似乎等待一个不可能出现的奇迹。“Hello, this is Canada.”电话通了。“Canada......呃......”USA小声道。电话一头沉默了,良久CAN道:“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你喝酒呢?” “......Yes,我......”USA似乎有些难开口。“你又忘记带家门钥匙呢?”CAN柔声问道。USA不语,电话另一头的CAN已经心知肚明:“你等我。”随即电话挂断,USA将电话收好。突然背后的靠着的门似乎不见了,身体惯性的倒在地上,USA吃痛,嘴里还骂了句脏话。当看到CAN的时候USA有些惊讶:“Canada?你......怎么在我家?”CAN一脸黑线,愠怒道:“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你看清楚,这是我家。”

  ......

  夜晚11:45。

  USA被CAN扛到沙发上,大厅的灯很暗,手上的手机已经掉落在地毯上,嘴里说着些污言秽语的胡话。“我真蠢,呃......我明明......”USA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整个大厅都只剩下安静。

  光穿过玻璃窗,映出碎落的光影,和在那儿躺着的人静默的呆着。USA似乎睡了好久,光照得祂的眼睛生疼,抬手遮住眼前的光,在祂眼前出现了一个......家。流水落下,厨房中锅碗碰撞发出清脆的声响,同大厅内电视机播放的新闻声响相互融合,清晨的微光为房间渡上一层暖意,以及一些道不明的暧昧。

  “醒了?你头还晕吗?”CAN温柔的说道,将USA从沙发上扶起,把桌上的醒神汤递给祂。USA接过,强烈的晕眩感让祂产生呕吐的想法。“喝了吧。”CAN笑着说“你不是一直很喜欢喝甜的吗?”USA将它全部饮入腹中,甜腻感在舌尖化开,很温暖,身上的疲劳感似乎去除了不少。CAN一脸微笑的接过空杯:“对了,你饿吗?”见USA点了点头,CAN才转身回到厨房,USA起身环顾四周。

  这是Canada的家。桌面上还放着一个相框,不过里面的相片早已不知去向。祂习惯性地摸了一下自己的口袋。

  嗯?我手机呢?

  祂弯下腰去寻找,很不幸沙发底下没有祂的手机,但是祂在地毯的下面找到一本笔记本。或许待会应该去问问Canada我的手机去哪的,USA想着。

  祂还想翻开笔记本,看看里面的内容。CAN就从厨房出来,手里还端着枫糖浆热松饼,向祂走去。“来吃吧。”CAN将松饼移到USA面前,USA将一块煎饼放入口中,枫糖浆清甜的口感,配上软糯的松饼,入口即化,再搭配上浆果的中和,甜而不腻。电视仍在播报着近况的新闻:“总统和国会领导人曾希望,作为避免债务违约协议的一部分,在支出上限问题上达成妥协,将为预算程序铺平道路......但保守派推动进一步削减开支,并在堕胎等社会问题上附加条款,打乱了这些计划.....”

  !

  “America?”CAN有些关心的问道“你怎么了?”

  CAN的声音将USA唤醒,USA抬头看向祂,可下一刻CAN突然抓住祂的手:“America,你该醒了,这是你的梦,你要没时间了。”USA有些愣了一下,随即笑道:“什么梦不梦的,Canada你是不是吃枫糖浆吃迷糊呢?”USA想将手从CAN的手里抽回。CAN死死抓着不放:“刚刚的新闻你都听见了,这是你潜意识发出的警告,你该醒了America。”

  “够了!你***说够没。”一个响亮的耳光落在CAN的脸上,祂的嘴角流出鲜血,脸颊泛起红,瞪着眼看着USA。USA似乎被吓到了:“Canada,我......我不是故意的......我.....”祂慌张伸出手,试图将祂抱进怀里安抚一下,却被CAN推开。祂不顾嘴角的血迹,笑着对USA说:“假的!这一切都是假的!你不能继续沉迷下去了!”USA听后愤怒的看着CAN,对祂吼道:“这是真的,这**都是真的!这一切都是我最重要的东西!”祂的眼里全是恐惧,双手因为情绪的激动导致颤抖。“我不能再失去一切了,不能!”

  可我们早就分开了,为什么你就是不放手呢?

  电视机继续播放刚才的新闻:“极端保守派希望将众议院一系列预算案再削减1150亿美元,而这些支出已低于债务协议中的上限......相关变化遭到温和派共和党人的反对。在参议院,共和党人和民主党人则共同起草了超出上限140亿美元的法案......”刺耳的声音传进USA的脑海中。祂抬起眼睛,当着CAN的面抄起一旁的玻璃瓶向电视机砸去,电视上的画面变成雪花图案,但新闻依旧播放着。USA蹙眉,将电源拔去,可声音依旧无法消失。USA无助的坐在地上,双目毫无神采,有的,只有无限的空洞,好像被掏空了灵魂一样,嘴唇下意识的蠕动了两下,喉咙发出微弱的嘶吼。嗒......嗒嗒......脚步声在USA的身边停下。

  “为什么声音一直无法去除,是因为你还惦记这那个世界,不是吗?”CAN在USA面前蹲下。“不......不是......”USA的身体颤抖着“我.....我好不容易又有重新一次的机会,我.....我不会放手。”

  我不能再失去你了。

  “Canada,你会一直陪着我对吗?”USA抓住CAN的手,就像一个走投无路的疯子一样“对吧?”

  醒了你就再会离开我了,我再也找不到属于你的温暖了。

  “Canada,我想留下来,和你永远在一起。”

  我爱你。

  “我可以带你去很多地方,可以去你最爱的枫叶林。”USA说道,眼里全是祈求。

  “枫叶林啊......好熟悉啊,你还记得吗?”CAN柔声的问道。

  记忆逐渐模糊,祂好像看到一个人跑进了枫树林,祂还记起自己每次偷偷地跟在祂身后,即使被发现也闭口不承认。祂只想知道,祂还再生祂的气吗.....多可笑,连承认自己跟着祂的事实都没有勇气,更何况道歉呢?

  “现在枫叶还没红吧。”CAN温和地说道。“如果现在去的话是不好看的。”CAN看着面前的USA抬手将祂的眼泪抹去:“America,你要走了吗?”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要不要走......我不能再......我......”USA将CAN抱进怀里,想让将祂揉入血肉中,仿佛CAN下一刻就要消失在祂的眼前。“可是......”

  “我知道,America你可是世界的灯塔,你永远不会放下自己的责任。保护人民保护我,我不会怪你的,你有自己的信仰与道路。”

  “Canada?”

  CAN将祂的领带整理好,回给祂一个拥抱:“安心去吧,我会一直在这里,永远等你,永远......爱你。”USA看着CAN,一时间祂有些不知所措。祂突然很想哭,想将CAN祂永远绑在身边,表白也好,道歉也好,死死抓住也好,放手也罢,这些都不是祂所想要的。祂自始至终只是期待祂的一句话罢了。

  一句“我爱你”罢了。

  祂的意识逐渐回笼,祂记起那天的晚上下着很大雨。

  “America,我们就此别过吧。”

  “为什么?”

  “我们终将是陌路人。”

  祂记得那天因为RUS的事情发了很大的脾气,那天晚上祂第一次给了CAN一个耳光,祂将CAN做的晚餐推翻在地上,冲着祂说了些话......祂忘了平时温和的弟弟就算是一个意识体,祂也是一个人,一个正常人,一个有着情绪有着缺陷的人......

  “怎么突然哭了?”CAN柔声的安慰祂“好啦,好啦,我在呢,我一直都在兄长,再哭就不好看了,你可是伟大的灯塔先生啊。”

  那晚祂离开了,跑进了枫叶林里......祂会哭吗?会难过吗?那晚的雨很大,祂会感冒吗?祂还好吗?我想见祂......

  家门被打开了,通向外面,离开这里的门打开。门外的世界虽然有看不见尽头的黑暗,但是这才是祂所属之地啊。

  “去吧,去完成你的信仰,我在这里等你。”

  USA将CAN抱进怀里,熟悉的,温暖的,茶香与木香的气味。“嗯,我走了。”USA松开CAN,看着祂,藏匿在心里的话语终于有地方说出口来。祂看着那双深红色的眼眸:“我爱你。”

  我也是。

  USA转身走出了门,身后的一切消散了。

  等枫叶红时,再来找我一次吧。

  ......

  

  “祖国,你醒了。”Washington看着USA“现在的情况不是很好......”

  “我知道了。”

  

  

1.出自美国诗人、小说家和文学评论家埃德加·爱伦·坡(Edgar Allan Poe,1809年1月19日~1849年10月7日)的《梦中梦》,大意为我们所看到、所感受的一切,不过是一场梦中的梦。

亲们,你好,能给我小红心加小蓝手?欸!不给小蓝手,就给我一个小红心和一条评论啊!亲!还会再见吗,亲?亲你一定要幸福啊亲!(*≧︶≦))( ̄▽ ̄* )ゞ

  

评论(7)
热度(23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Воро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