Ворон「夜祈」

真金不怕火炼,真1不怕我嬷!
美人1也是1,笨蛋美人更是精品!

【俄德】暴雨(启)

俄x现德

文笔不好见谅。

下篇:暴雨(终) 



恶魔来到身边,举起刀砍了下去。

  月光如碎玻璃照出的光一样斑驳,月光下窗纱随风飘起同鬼魅一样骇人。GER站在暗处,手里拿着带血的刀。猩红的眼眸沉淀着夜幕的深沉,阴鸷的眸光若深不见底的黑渊,而眼眸深处,藏匿着杀戮与疯狂。房间很安静,安静的同死寂一般,只听见血液滴答滴答作响。凉意爬上脖颈,一时间出于本能地转身将刀划开身后人的脖颈,血迹如蝴蝶一样飞出,落在GER的脸上、衬衣上、地上。祂没时间去管身上的血迹,只是习惯性的将刀刺进“祂”的心脏,一刀两刀......直到“祂”没了呼吸,没有反杀的余地时,GER喘着粗气将刀丢起在地上,看着面前的尸体一点点消失,只留下一滩血迹......

  冷水顺着头流落到身上,冲洗上面的血迹,哗哗的水声在耳边回响,一时间GER有点分不清是现实还是梦境......打湿的头发黏在脸上,祂借着月光对着镜中狼狈的自己笑,笑声嘎然而止,祂大脑的血管像要涨裂开似的,身体的每一部分几乎都在颤抖,手脚变得像冰一样凉。镜中的自己在对着惊恐的祂笑。

  Ich habe dich die ganze Zeit beobachtet.(我一直在看你。)

  镜中的“祂”伸出手轻柔地抚摸GER的脸颊,一点点的将祂拉近,让祂一点点的靠近镜子,靠近“祂”。

  Umarme mich, falle mit mir in den Abgrund.(拥抱我,与我一起坠入深渊。)

  恶魔带着黑暗腐蚀着GER的意识,一点一点的靠近,恶魔牵住祂的手,将祂往怀里拉去,在祂的耳边低语。

  Du hast großartige Arbeit geleistet, mein Kind.(你做得很好,我的孩子。)

  玻璃碎裂,是GER亲手打碎的,黑暗与冰冷消失了。玻璃碎扎入祂的手,鲜血滴落,滴在地上碎落的玻璃上,祂低下头看着地面的碎片映出多个的自己,惊恐,失控和疯狂......

  

  

暴雨将至,只是可怜之人的哀鸣。

  黑云压城,暴雨将至,路灯在夜雨中闪烁。雨水与土壤混合散发出腥臭味,GER蹙眉,记住了这个令人不悦的气味。白色洋房外的繁花在雨中摇曳,雨水并没冲洗掉它们的气味,相反它们吞噬了腥臭,发出清冽的味道。推开门,GER的目光死死盯着长廊,良久,祂才迈出第一步。走过大厅,穿过长廊,推开办公室的门,走到洋房的主人面前:“很抱歉打扰你,RUS先生。”

  “不必。不过你的到来也是有些出乎意料……”面前的人不冷不热地说道。这个桌面很拥挤,空缺的位置上都摆满公文与文件,只留一个空位来工作,却又做作的在唯一的空位里塞进一个装有白花的花瓶。在这繁多的公文与文件中,里面的人略显憔悴,苍白的脸在灯光的照耀下变得有些透明,似乎有些缥缈......

  “让我猜猜是什么驱使你来的。”RUS双手托着下巴,保持着平静地审视着祂,装作沉思的模样,片刻戏谑的问:“是因为天然气吗?”GER没有回答,RUS会心一笑。“你也应该知道的,天然气供气不足与我无关,而且我也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RUS低下头继续进行工作“如果是能源合作的问题……那得看你的诚意了。”祂将手头上的笔放下,抬起头一脸微笑的看着祂。

  “嗯……我知道。”

  银白色头发下的蓝眸里闪过一丝异样的眼光:“你最好记住你的话,GER先生。”

  记得......我一直记得......

  GER转身离开,推开门的同一时间祂听见重物砸向桌面的闷响,回头就看到RUS晕倒在桌面上。出于面前的人是合作的关系,祂还是将祂抱起放到就近的沙发上,不得不说看起来挺苗条的一个人却这么重......将寻到的被子盖在祂身上,手触碰祂的额头——烫的,苍白的脸颊泛起不正常的红。嗯?原来祂也会发烧?

  ......

  暴雨还在持续,路灯的光在雨中变得朦胧,GER就站在落地窗前,看了眼时间——23:45。

  时间不多了……

  GER察觉到身旁微弱的动静,本能的反应让祂转身将拳挥去,然而拳头并没有打到那个人,而是被抓住。“这就是你的诚意?”原本昏睡的人已经起来,饶有兴致的看着GER。“抱歉......”GER将手从祂手里抽出。RUS没有说什么,只是打开抽屉取出里面的药,兑着桌面已经凉透的咖啡饮入腹中。“还有什么不适的地方,如果有需要我联系医生吗?”GER故作关心的问。“不必我还没有这么脆弱.......“祂沉思一会“你打算在这里守一个通宵吗?”

  “不,我确实该走了。”GER走到门处。“暴雨还是很大.......这样会淋湿的......”GER的脚步顿住,有些不明所以的看着RUS,片刻祂对GER流出坦然的微笑:“我认为你还是留下比较好。”

  “不必,我没有在别处过夜的习惯。”GER回绝了RUS,时间的流逝早已让GER失去耐心,又要陪祂在这里浪费时间,真的是......

  “你看起来有些焦虑,需要.......”GER夺门而出,只留RUS一个人和一句没有说完的话。RUS透过落地窗看着祂走出了洋房,走进了雨夜。

  

入夜00:00,暴雨不停。

  在雨中奔跑,践踏出的水花与淤泥粘在了裤腿上。GER没时间去管这些,身后的“祂”在追赶祂,杀了祂,代替祂。随即祂摔倒在地上,祂顾不上雨伞立即爬起来。背后的凉意越来越清晰。腹部被利刃捅穿,鲜血流出。身后的“祂”将手覆上祂的眼睛,恶魔在祂耳边低笑。

  Lass mich dich ersetzen.(让我来代替你。)

  GER的身体在战栗,身后的双手将祂抱住,在祂的耳边亲昵的叫唤。

  Deutschland, du solltest mich umarmen und für immer in deinem Körper schlafen.(德意志,你应该拥抱我,永远睡在你的身体里。)Sein Tod hat keinen Wert,Dann sollten wir alles korrigieren.(祂的死毫无价值,那我们就应该纠正这一切。)Lass mich du sein, um seinen Wert zu perfektionieren.(让我成为你来完善祂的价值。)

  不,不啊啊啊啊啊——!!!

  黑暗吞噬祂仅存的意识,身体的每一处都在痛苦地叫嚣着“杀了‘祂’!杀了‘祂’!”在咆哮声中,祂将插入腹中的利刃拔出,刺向身后的人。身后的人倒下了,GER眼前的黑暗渐渐消失了,雨水洒落在祂的身体上,清洗着血迹。祂隐约听见脚步声,嗒......嗒嗒......

 “看起来很糟糕。”模糊的身影逐渐靠近,带着来自西伯利亚的冷风。

  “你的精神状况很差,没有去看过吗?”RUS平静的问道“跟我回去吧GER,你这样会感冒的。”RUS撑伞靠近GER,想要为祂挡雨。向前一步就被推开“滚开!我不需要你的惺惺作态。”伞脱手飞出,大雨将祂们笼罩。黑暗爬上祂的眼睛,暗红色的眼睛警惕地看着RUS。“滚开,你这个Sowjetunion的遗孤!都是你们......都怪你们......"GER咬牙切齿的叫唤着“你是什么东西,别靠近我......"RUS的衬衣被雨水打湿,祂始终保持沉默地看着GER。良久RUS捡起地上的伞,走到祂的面前,半蹲下来与祂平视。然后GER听到微不可察的冷笑。

  “可怜。”RUS冷冷地说到,就像西伯利亚的寒冷“你应该借着地上雨水看看自己现在的样子。”

  ......?

  “看不到吗?没关系我来告诉你。”RUS直起身子“就同丧家野犬一样,只会为了仇恨与野心四处行走,最后落个迷失自我。”随即祂顿了一下“演技挺拙劣的,连野心都无法掩盖。”

  GER抬起头,想要看清面前陌生的人,对面高大的斯拉夫人始终居高临下的俯视着。“看得出来你已经被野心蛊惑,忘记自己是谁了。”

  “你是德意志,带有普鲁士精神的德意志。却因为野心,变成疯狗,在黑暗处叫嚣与咆哮。国内的动乱与国外的外患早已让你不堪,再加上右派势力的上升,耳熟吗?就和......"

  RUS说出话很轻,落在GER的身上却变得异常寒冷刺痛,祂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在颤抖,来自骨子深处的害怕:"......住嘴!”

  RUS并没有祂的打断而生气,反而自顾自的继续说下去:“就和祂一样最终走向深渊,落个自取灭亡,一无所有,成为他人口中的笑话。”

  GER半张开口,脖颈就像被一双无形的手紧紧扼住,一句也说不出来。RUS从口袋里掏出手枪,当着GER的面前,上了膛。迎着祂惊恐的目光,RUS将枪口对准了祂。“嘭——!”枪声响起,子弹划过祂的脖颈擦出一道血痕,鲜血溢出,疼痛让GER一点点恢复意识。“冷静,突破野心的蛊惑,看清楚我谁——我的Россия,不是Советский Союз;认清你自己是谁——你是Германия,不是‘祂’。”雨水滴落在GER的伤口上,强烈的灼烧感带来的剧痛,让暗红色逐渐褪去。雨水洗净GER的眼睛,看清楚面前的人。苍白的皮肤再次泛起不正常的红晕,拿枪的手还在微微颤抖。

  “我们都是可怜人......”RUS将手放下“孤立、针对、战争,这是现在我所经历的。你也应该看到了,不是吗,你还参与进来呢。”

  不......

  “所以正视自己,自己的过去。”RUS走到GER的面前,雨伞挡住淋下来的雨“保持清醒,别再给‘祂’蛊惑,别再迷失自己。”

  “我不理解......”

  雨水淅淅沥沥的落下,将周围的声音阻隔,可祂却隐约间听到RUS说的话:“因为我们都是一类人......”

  GER看着祂淡漠的脸,冰蓝色的眸子被寒冷覆上一层冰霜。听不清的话语消散在雨声中。“站起来。”RUS伸出手“这个决定看你,让我看看你的诚意。”GER将手放到祂的手上,RUS将祂拉起,祂们在伞下相视。

  暴雨掩盖今夜的哀鸣。

  

  





所以可以给我小红心和小蓝手吗?(期待)


  

  

  

  

  

评论(6)
热度(11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Ворон「夜祈」 | Powered by LOFTER